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防汛慰问送温暖 鼓舞士气振人心—市总工会到我区防汛一线走访慰问

8月4日下午,盘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志焕,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薇薇深入我区防汛一线,看望慰问在一线奋战的防汛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送来党的温暖和关怀。区委书记李吉峰、区委副书记赵军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陆家镇、统一镇和区防汛指挥部,为值守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详细了解防汛抢险和受灾情况。同时一再叮嘱职工们劳逸结合,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也要预防高温中暑,提高安全意识。

我区防汛一线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巾帼同心 共争典范——致双台子区广大妇女姐妹们的倡议书
下一篇: 帮助患病姐妹解难题 “两癌”救助资金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