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畅通服务企业“直通车” 精准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196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日前,双台子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军带队来到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精准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中,区人民检察院一行耐心询问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发展前景等情况,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精准发力,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将助企纾困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随时对接企业需求,开通“检察长服务企业直通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持续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优化双台子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检察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