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我区召开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8月12日我区召开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李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区争创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区建设现代化北方水城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补足短板弱项,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抓好争创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紧张的工作状态。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沟通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调动各级干部积极性,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争创工作强大合力。以问题为导向,立即彻底整改完毕。要建立问题清单,严明奖惩机制完善整改措施,聚焦问题找差距,对标抓整改,确保历史问题清仓见底改出实效,决不反弹突出工作重点,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要明重点定标准,压紧压实责任,营造争创氛围,统筹防汛救灾、疫情防控、信访稳定、老旧小区改造与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双台子区良好的政治生态“IP”,努力实现“现场测评不丢分,入户调查和档案资料必须满分。以打“翻身仗”的志气,争第一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翁顺利、王茜、孙大庆各街镇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李吉峰调研督导我区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燃气安全工作...
下一篇: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