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主持召开盘锦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建设座谈会

8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吉峰主持召开盘锦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建设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祝美娟,副区长张建国,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福、张昭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盘锦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投融资进度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



李吉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提标准,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着力打造立足盘锦、面向辽宁、辐射东北、服务全国的国家级精细化工中试基地,为盘锦市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双台子区力量。


李吉峰强调,要尽快完成与大连化物所的增资扩股工作,扩大交流平台,提升发展空间。要进一步加快环评、EPC招标、施工许可证容缺审批、C区改造升级等工作进度,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靠前服务,科学统筹,确保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跟踪问效,全面加快中试基地建设融资和对上争取资金进程,为推动中试基地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中试基地各项规章制度,优化各项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章法,做事有效率。


座谈会后,李吉峰一行实地调研了中试基地C区实验楼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4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 区委书记李吉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