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好人好事①抗洪抢险外地车辆出故障,免费施救!

多亏了新世纪的救援,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们可帮了我一个大忙……”谢军忱激动地说。

日前,在盘锦抗洪抢险三天三夜的锦州市黑山县常兴镇常兴村村民谢军忱开车返程,行至京哈高速公路盘锦段时,车辆变速箱出现故障无法前行,便拨打了救援电话。

双台子区爱心企业,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接到电话后,立即派司机赵飞前往救援。

得知此车是支援盘锦抗洪抢险的车辆,赵飞当即向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恩惠汇报了情况。徐恩惠决定对此车免费救援,并叮嘱赵飞要安安全全地将谢师傅和车辆送到离家最近的台安高速口。

赵飞将车安全送到台安的修配厂,并告知谢军忱救援费用全免。谢军忱对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的施救行为表达了敬意和谢意。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救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好人好事②“理发点”搬进安置点
下一篇: 【公益广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