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举办公务礼仪知识培训班

一言一行皆形象,一举一动塑环境9月26日下午,区妇联联合区营商局共同举办了“学礼仪 塑形象 强素质 打造营商最优区公务礼仪知识培训。来自窗口服务岗位的4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高级礼仪培训师应邀授课。她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窗口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沟通技巧、语言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示范,传授如何优雅地做事,得体地穿戴,更富有自信地生活和工作。




规范公务礼仪既是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迫切要求,也是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现实需要区妇联和区营商局共同举办公务礼仪培训旨在提高机关窗口公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树立和展示公务人员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亲”“清”政商关系的建立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对公务礼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要把培训的所学所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去,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校办到了基层党员群众“家门口”
下一篇: 铁东街道路地携手奏响平安建设“同心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