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喜讯连连!双台子区今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

日前,在“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中,双台子区再签项目4个,协议总金额约1.25亿元。这是今年以来双台子区招商引资项目第四次集中签约。



9月22日至29日,区政府副区长李洋、张建国带领区投资促进中心一行赴上海、南京参加“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活动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期间举办了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重点项目推进会、盘锦—长三角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辽宁—欧洲(德国)企业交流推介会。双台子区在此次活动中,研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靶向癌症治疗药物的硼酸酯类中间体项目和苏州如皋市双马化工有限公司天然脂肪醇项目两大中试项目、苏州宣晟科技有限公司的沙班类医药中间体项目、珠海全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视通医康养产业化基地项目成功实现了签约。


其中,研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靶向癌症治疗药物的硼酸酯类中间体中试项目采用连续流技术制备芳基硼酸广泛应用于医药、材料、半导体、液晶等领域,具备极大的产业发展拓展空间;苏州如皋市双马化工有限公司天然脂肪醇项目是以天然动植物油脂经过醇解和分离得到的脂肪酸脂为原料生产天然脂肪醇,脂肪酸醇转化率为100%,天然脂肪醇选择性可高达99%,是洗涤剂、香波、乳化剂、润滑添加剂、保湿剂等其他表面活性剂的原料。两大中试项目将入驻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中试基地,推动企业跨越技术转化鸿沟,促进产品试制发展到规模生产,也为更多科技成果在双台子区转移转化,聚力打造立足盘锦、面向辽宁、辐射东北、服务全国的国家级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助力添瓦。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区域合作,李洋一行着力挖掘对接长三角地区行业龙头企业,拜访了科莱恩化学、中国林业科学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南京威尔药业、中产集团、珠海全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地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高端催化剂、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医康养、数智化招商平台、建筑工程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谋求发展共识,热邀企业考察,拓宽合作领域,推动项目在双台子区加快落地,共创美好未来。


双台子区始终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一带双创”发展布局,聚焦“六个高质量”,狠抓招商引资第一“牛鼻子”,积极引项目、谋发展,持续为全力建设现代化北方水城注入强劲动力。今年以来,双台子区实现了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不断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疫情的影响,持续在招商引资上用力做功,交出了继“开门红”后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盘锦京津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和本次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累计签约项目27个,协议总金额45.7亿元的好成绩。


赓续接力,脚步不止。双台子区将在招商引资前三季度“成绩单”的基础上持续发力,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努力实现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13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食以安为先 双台子区全力构建食品安全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