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使用强制性检定计量器具企业执法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27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2022年度涉企行政执法检查计划时限,对辖区内使用强制性检定计量器具眼镜配制行业开展执法检查,主要检查1、是否存在使用超过检定周期或经检定不合格的计量器具(验光仪、眼光镜片箱、焦度计)2、是否建立计量器具管理台账3、是否配备了经计量业务知识培训合格的专职计量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从事验光、配镜的人员是否取得职业技能证书。

经过对盘锦星星视光有限公司双台子区分店、盘锦市双台子区赵建军眼视光中心、盘锦市双台子区大上仁海眼镜店、盘锦市双台子区学文眼镜新视店、盘锦市双台子区精益眼镜店、盘锦市双台子区菲凡眼镜店、盘锦市双台子区博文眼镜店、盘锦市双台子区大龙眼镜店、盘锦市双台子区新视眼镜商行、盘锦市双台子区荣奇眼镜店等10家眼镜配制行业进行检查,所使用的计量器具已全部计量检定完毕,全部在计量检定有效期内使用。在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9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