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盖世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16

10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先后来到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新恒兴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普瑞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季酒店、东风市场、火车站,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在区政府召开调度会议。

盖世功首先来到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新恒兴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普瑞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企业职工表示亲切慰问。盖世功说,企业是经济社会运行的稳定器,安全高效运转至关重要,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员工岗位责任,紧盯关键领域、薄弱环节、不稳定因素,规范安全生产操作流程,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全季酒店、东风市场、火车站,盖世功认真检查扫码登记、风险排查、注册报备、人员值守、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盖世功说,全季酒店、东风市场、火车站是我区重要的疫情防控点位,人员流动频繁、货物流动量大,作为企业和服务单位一定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和省市区防指各项部署,积极配合区直有关部门不折不扣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等要求,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区政府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盖世功详细听取各督导服务工作专班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盖世功强调,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密集频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运行等压力较大,要树牢“安全无小事”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持续精准开展督导服务,改进作风、提升质效,按照“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维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良好局面,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孔大雨、祝美娟、翁顺利、宣世君、王茜、孟玮、邹勇、李洋、黄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和有关活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