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档案馆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

12月2日上午,双台子区档案馆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档案馆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了宪法及档案法知识竞赛答题,让工作人员在答题的过程中,了解掌握在档案工作中宪法的意义,以及如何将新修订的档案法融入档案业务工作当中。弘扬宪法精神,加大普法力度,全面增强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与专业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档案馆于馆外悬挂宣传条幅,强调国家宪法日宣传主题;印制宪法及档案法普法宣传手册,在社区广场上广泛分发宣传手册,向社会大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制观念。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教育,增强宪法意识,切实提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今后在工作中,一定做到知法懂法用法,更好地提供便利的档案服务。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物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党建为引领 社区治理从“独唱”成“合唱”——记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南迁社区 ...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让文明出行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