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爱心棉被暖身更暖心——七水井子屯275户受灾家庭喜收冬日“礼”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想着我们,心里暖乎乎的棉被摸着挺厚实,家里正好用……”陆家镇新农村七水井子屯妇女陈艳荣说。

双台子区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向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申请到了10万元的专项资金,为今年汛期七水井子275户受灾家庭购买了爱心棉被,让她们温暖过冬。

126日,首批爱心棉被送到了部分受灾村民手中。一条7斤的棉被受灾家庭成员暖身暖心,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关怀

活动中,妇联干部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村民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

爱心棉被将于12月10日全部发放完毕。

参加此次活动领导有市妇联副主席崔群、杨玉娟挂职副主席吉众,区委副书记赵军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公益广告】节约,从光盘行动开始
下一篇: 【公益广告】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