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双区两会

政协盘锦市双台子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30日下午,政协盘锦市双台子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晓秋、郑利、江书亭、杜庆文、高艳艳、张君、吕秀忱、滕晓红、张连庆、王洪军、申晓阳、张连成、付晓东、魏文学、唐永、张珊珊、张卓、邹彦丽、马吉红。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区委副书记赵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晓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茜。


赵铭鑫、孟岩、曹连龙、王志勇、张连庆、石艺等6名委员分别作了题为《关于推进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中式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盘活闲置楼宇的建议》《关于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建议》等相关建议的大会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盘锦市双台子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盘锦市双台子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闭幕会上,赵军代表中共双台子区委讲话,对2022年政协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军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自觉服从中共双台子区委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议政成果丰富,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拓展广泛,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至关重要的一委员们要忠实履行委员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双台子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本的重大问题,坦诚建言,广献良策


赵军要求,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区大局,紧扣区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尽发展之力,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组织作用,全力以赴开展“八大攻坚行动”,全力以赴助推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回归正常发展轨道、巩固全面起势发展势头、推动现代化北方水城实现新突破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赵军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政治自信、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牢记第一要务,服务发展大局上增添力量。服务发展是政协工作的主旋律,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多贡献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多贡献在维护和谐稳定上多贡献。加强协商议政在发挥协商民主作用上展现担当。区政协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不断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好协商议政的平台载体健全完善协商议政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政协工作质量上再上台阶全体政协委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严格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充分展现新时代双台子区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


赵军强调,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保持恒心、持续奋斗,进一步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激发“政协活力”在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政协双台子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进行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