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辽宁盘锦双台子区妇联:棉被送到受灾村民心坎上

一床棉被是一份温暖,一颗爱心是一份感动。辽宁盘锦双台子区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向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申请到了10万元的专项资金,为今年汛期七水井子屯275户受灾家庭购买了爱心棉被,让他们温暖过冬。

笔者在七水井子屯随机回访了几位村民。

心里暖乎乎的。棉被摸着挺厚实,家里正好用得上……”村民陈艳荣说。

太温暖了,真的要好好谢谢他们,一条7斤的棉被真暖和!提起当时棉被送到家里的事,村民王殿学和妻子张荣丽依然难掩激动的心情。他们一家两口享受低保,张荣丽双腿滑膜炎已不能行走,现在正是寒冬,每天盖着棉被,滑膜炎都似乎好了很多。

村民孙美翠说,那天家里来了几位送物资的志愿者,他们进门之后给她铺好了棉被,还与她老伴拉家常,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寒及疫情防控工作,注意用火、取暖安全,确保温暖过冬、安全过冬。丈夫李春江感触颇深,当时握着志愿者的手就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这几天刚降温你们就送来了棉被,太及时啦,再冷也不用担心啦!

据双台子区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双台子区妇联还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对七水井子屯今年汛期受灾家庭进行帮扶,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安稳、安全、温暖过冬、过节,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清风干部风采:胜利街道团结社区党委书记王其强
下一篇: 【公益广告】孝老爱亲 孝心循环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