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春节慰问送温暖 志愿服务暖人心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1日上午,双台子区精神文明办携手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开展“情进家门·帮扶困难群体”春节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之星廉租房151户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爱心大礼包,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把春节大礼包运送到他们家中,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此次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拉近了和困难群众的距离。

一直以来,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一直把走访、关爱弱势群体作为一项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志愿者们经常走访看望困难群体,了解其生活状况,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彰显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线上直播摇号 双台子区“摇”出春节期间20名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人员...
下一篇: 画说廉洁——双台子区举办迎新春廉洁漫画教育宣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