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民革双台子一、二支部开展慰问帮扶困难学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11

1月18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双台子一、二支部走访辽河街道、红旗街道、建设街道8名经济困难学子,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活动前,民革双台子一、二支部积极与区妇联沟通,详细了解家中直系亲属有重病或无劳动能力的经济困难家庭的学生情况,挑选了8名品学兼优的初高中学子进行帮扶。带着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关注,民革党员们走到他们身边,叮嘱鼓励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学会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用奋斗为祖国建设献力。同时,为他们每人送去米面油、水果及500元慰问金,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



多年来,民革盘锦市双台子一、二支部扎根基层土壤,关注基层民生,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一直在不断且有序的推进中,涉帮扶经济困难学子已超百人。2023年民革盘锦市双台子一、二支部将继续推进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为双台子区社会福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