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指路明灯”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民心

花灯逢元夜,今宵共团圆。2月4日,“真理之光引领新征程”二十大主题灯展在双台子区双台城与盘锦市民如约见面。本次灯展为期3天,是双台子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又一创新举措。


“城内闹佳节,街内赏良辰。”在双台城室外步行街,灯光辉煌,人声鼎沸,富有时代气息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灯吸引过往行人停留观赏,点头称赞。


“这类灯展真是很有创意、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让我们在赏花灯的同时也能和家人认真学习、细心感悟、深入思考。”居民刘女士说。


此次灯展共展出彩灯20盏,彩灯特点是灯体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主题和“五个牢牢把握”深刻内涵提炼而成,一灯一主题,分为铭记过去、脚踏实地、展望未来三大部分和20个小篇章,将时代的艺术性和准确的政治性深度融合。​


本次主题灯展通过把赏彩灯、欢度元宵佳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是双台子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实践,将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掀起浓厚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双台子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下一篇: 文化过大年 欢乐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