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盖世功带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为了确保首战告捷,实现首季“开门红”。2月21日至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对接洽谈、务实谋求合作,推动招商引资开新局、谱新篇。


此次招商活动以珠三角地区为目标,重点着眼广州和深圳两市的文化旅游、精细化工、高端制造、工业地产等产业领域15家龙头企业进行走访、洽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走深走实。



2月21日至23日,在广州盖世功一行先后拜访会见了广东省家具建材商会会长曹宇勇、香港新华集团新华大湾区董事陈旭、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华南区域总部市场销售总经理陈晗、中传华夏国际文旅发展集团文旅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勇、前海动能投资董事长戴欣明和播恩集团董事长邹新华,就推进仓储物流园区、辽河新城EOD、辽河文化旅游、四季康养小镇等项目进行洽谈。盖世功向企业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交通条件、产业及经济发展状况、营商环境及资源优势等情况,真诚欢迎各类企业、人才来双台子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其中重点洽谈的辽河新城EOD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双绕河生态环境整治工程、商旅产业综合体开发建设工程等,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带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的同步提升,而且可以为今后城市更新和产业导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盖世功马不停蹄奔赴深圳,在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实地参观考察集团集产业研发、住宅、商业、酒店、公共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天安云谷项目。盖世功就双方拟合作建设产业地产项目进行深入洽谈,致力于打造集产业研发、科技创新、文创旅游、高端制造于一体的新兴产业综合体。


在深圳三天时间里,盖世功还先后拜访了好实再集团、金运佳集团、深圳乐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下知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深圳指芯物联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洽谈中,企业纷纷表示,双台子区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发展的热土。盖世功诚挚邀请企业来盘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合点,全力打造优质项目,实现企业壮大、经济发展的双赢目标。


下一步,双台子区将牢固树立“产业为先,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招大引强”为鲜明导向,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开启“新征程”,在奔向高质量发展征程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副区长李洋,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吉峰主持召开九届第68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