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加强联防联控 共建平安校园

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学校及周边环境的良好秩序,近日,区教育局联合区住建局、双台子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双台子交警大队等部门,对全区各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等形式对校园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落地情况进行查验,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规范日常管理。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各被检单位认领问题,形成清单,精准落实问题整改。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打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及周边环境,构建以教育、公安、学校为主导,社区、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参与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局面,有效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交通志愿者”为文明交通增色
下一篇: 双台子公安分局聚力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