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双台子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

4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双台子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前往盘锦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永流传。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在雄伟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税务干部代表整齐列队,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献花,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唤醒入党初心与激情。

随后,区局税务干部在烈士陵园馆长的详细讲解下了解烈士们的事迹,近距离感受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与感恩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推动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锦旗无声寄真情 贴心为民显担当
下一篇: 双台子区红十字会开展遗体捐献纪念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