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联合执法 市容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市城管执法双台子大队与双台子交警大队、铁东街道等部门联动配合,开展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针对铁东街道高家旧物市场车辆乱停放、商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及城区不规范的户外广告、散发小广告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


通过清理整治,改善了高家旧物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和交通拥堵问题,确保市场周边环境秩序规范整洁、交通通畅。同时进一步提高了街道的‘颜值’。”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行动中他们共清理车辆乱停放50余辆,暂扣拉货三轮车1辆,清理出店经营15处,流动商贩23处,乱堆乱放12处。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双台子大队将加强联动配合,坚持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多管齐下多方治理,切实解决城市管理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