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双台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加强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等内容,推动领导干部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助推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的履职能力水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推动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企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辽宁步云交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盘锦新恒兴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悬挂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条幅、张贴主题海报,发放国家安全法律宣传册、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企业员工受到了深刻的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增强了企业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公众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网络安全法》等。开展知识竞答活动,增强机关干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持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双台子区消防救援大队掀起春季防火“新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