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粮文线一统河桥修建改造期间所有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的公告

关于粮文线一统河桥修建改造期间所有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行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我区同盘山县行政区划交界处即盘山县鸭子厂村一组与二组交界处(粮文线K5+080)农村公路路网内一统河桥,经具有资质的鉴定机构检测,鉴定为危桥,如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市民通行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即日起,我局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途径该路段请绕行。

一、管制时间:2023年5月12日到该桥隐患消除为止。

二、管制措施:全封闭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如有强行行驶,违反相关规定,发生安全事故,我局概不负责,如造成他人伤亡,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一统河桥在修建改造路段管控期间,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理解并予以配合。

 

                   盘锦市双台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双台子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5月1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公开招聘社区(村)专职网格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双台子区公开招聘社区(村)专职网格员体检递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