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为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日前,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开展生物多样性知识专题讲座,发放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向社区居民科普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等方式,呼吁公众从自身做起,低碳出行、节约水电、拒绝买卖食用野生动物……共同参与保护自然和生物多样性,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认识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活的关系,进一步理解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能够在全社会逐步形成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自觉。”一位居民深有感触地说。下一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将广泛宣传引导广大民众持续关注自然生态保护,积极动员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 康养福地 辽河之畔——盘锦市双台子区辽河养老产业示范区项目举行落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