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送锦旗表达感谢和敬意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31

日前,统一镇后腰村村民张凤艳将一面印有“真心帮扶献爱心 无私奉献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盘锦市杜丽梅爱心团队团长、双台子区妇联执委杜丽梅手中,对爱心团队多年来的悉心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面锦旗的背后,凝结着丽梅爱心团队的辛勤付出。张凤艳是一名低保户,几年前因多种原因生活负担过重,她主动向团长杜丽梅寻求帮助。丽梅爱心团队接到求助后,立即与双台子区妇联进行信息核实采集,了解到张凤艳符合城乡贫困妇女儿童要求后,对她伸出援手,连续5年在各重大传统节日期间送去生活慰问品,每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为她的小孙子发放600元助学金,让她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为张凤艳全家共建美好生活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对爱心团队和区妇联帮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激励。”双台子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妇联将进一步完善妇联执委履职机制,激励妇联执委发挥所长联系、服务妇女儿童,把党联系妇女儿童的桥梁建筑得更牢固、纽带作用发挥得更有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