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双台子区“庆中秋·迎国庆油画作品展”落幕

日前,双台子区“庆中秋·迎国庆油画作品展”在双台子区文化馆多功能厅正式落幕。


作品展自9月26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市内外的艺术家、油画爱好者及普通观众前来观展。展出的80余幅油画精品力作给参观者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独特的艺术享受,引起强烈反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油画展,主要展示双台子区优秀艺术家骨干贴近生活的艺术作品,体现了艺术工作者长期根植生活、贴近大众的艺术理念,为双台子区书画爱好者和人民群众带来精神盛宴和学习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展现双台子区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艺术风采,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积蓄力量。双台子区文艺工作者持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繁荣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艺术上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创造无愧时代与人民的精品力作。  


此次作品展由双台子区委宣传部、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盘锦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双台子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双台子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双台子区美术家协会、双台子区文化馆共同承办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与灯会的故事”主题征文选登(九)在灯火阑珊处,我找到了幸福的答案...
下一篇: 2023第四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第二届草雕艺术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