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带队调研陆家镇镇域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72

12月9日下午,区长盖世功带队调研陆家镇镇域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盖世功一行先后来到盘锦亿源管业有限公司、陆家镇朝鲜族民俗风情旅游村寨、盘锦绿港现代农业产业园、盘锦博瑞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推进闲置盘活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盖世功听取陆家镇镇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各与会同志分别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盖世功强调,镇域经济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强镇兴村富民产业,做大做强镇域经济,扎实推动区、镇、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盖世功强调,陆家镇作为双台子区镇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主动扛起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敢于跳出双台子区,立足全市、放眼全省谋划自身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三个相结合”,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奋力谱写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陆家新篇章。要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强化战略性思维,坚持规划先行,科学打造符合陆家实际的特色产业体系;要集中精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紧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营商环境、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十个指头弹钢琴,做到多点开花、齐头并进,多出亮点、体现成效;要系统梳理、统筹谋划,做到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安排落实落地、见底见效。


盖世功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强化法治思维、用好改革办法、紧紧依靠群众,全力破解制约和阻碍镇域经济发展的各类瓶颈及问题,扫除障碍,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路;要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八项本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共同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征程中贡献全部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