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李吉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吉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向上争取资金及项目包装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孔大雨,区委副书记祝美娟,区委常委、副区长郭铧震,副区长邹勇、储良、孙大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围绕《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项目包装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区及有关部门2023 年向上争取资金计划及完成情况、2024 年计划情况汇报。


与会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如何有力有效抓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吉峰指出,对上争取资金工作是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最现实、最迫切的需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运用超常规思维,充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拼命向上争取资金,为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有力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凝聚合力,不折不扣地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要始终保持拼命向上争取的状态,定期通报“走上去”争取资金情况,调动各部门争取项目支持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不是在争取资金,就是在争取资金的路上”。


李吉峰强调,要按照“以支定争应争必”原则,进一步完善向上争取工作体制机制,做到精神再吃透、任务再完善、政策再梳理、工作再规范、配合再加强。要吃透政策,明确争取内容,了解最新政策走向和支持重点,做好分析研判,找准契合点,多层次、全方位靶向培育项目,做到应报尽报。要在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包装上做好充分准备,制定详细计划表,按照“必建、可建、预建”三项分类明确项目清单。要营造跑起来的氛围,以“争”的干劲跑出向上争资“加速度”。要强化跟踪督查,形成完善的工作体系,开展常态化工作调度,统筹部署、科学安排项目施工建设,确保手续完善、干劲十足、资金到位、保质保量,在双台子区形成拼命向上争资金、千方百计跑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