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助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记2023年度双台子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由继策

作为卫健系统的一名领导干部,双台子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由继策带头深入招商引资工作一线,感染和激励着身边每一位同志。因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中成绩突出,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双台子区招商引资先进个人。



为民之所想急民之所需,以招商引资填补行业空白。随着群众对心理健康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建设一所现代化、专业化的心理诊疗医院,提供高质量的心理诊疗服务是大势所趋。拥有多年医疗卫生管理工作经验的由继策对此有着充分的认识。2023年,经过多方洽谈,他成功引进北京龙江集团投资3000万元,盘活陆家镇新农村小学闲置资产,建成盘锦安济心理医院。目前,该医院已正式运营,是国内领先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心理治疗和咨询服务,填补了双台子区精神卫生和心理疾病诊疗领域空白。



为医养融合探路搭桥,守护老领群体健康晚年。“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补齐儿科、老年医学、精神卫生、医疗护理等服务短板……”对照双台子区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由继策深感责任重大。为不断满足老年人就医和慢性病、常见病治疗需求,他拓宽思路,深入调研分析,确定由盘锦佰爱医疗集团计划投资1500万元在凤凰广场周边闲置的商场建设康复医院,解决辖区失能人员康复治疗需求,减轻失能家庭的照护负担。此外,他还积极引导民营医院发展壮大,协调盘锦市骨科医院达成在双台子区选址建设分院意向,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国内先进的现代化体检和康复训练中心。


强化招商意识和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医疗产业布局。由继策靠着“磨破嘴皮子,走烂鞋底子”的精神,主动加强与客商的交流和洽谈,对达成意向的项目投资主动跟进,对投资意向明确项目实施跟踪服务。引进注资,盘活国有闲置资产;建设盘锦安济心理医院、佰爱康复医院,改善双台子区医疗产业布局,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当前,由继策正在加紧组织落实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区建设工作。将依托于双台子区成熟运营的医疗优势,利用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闲置床位,建设医养结合示范项目,以项目包装、拉动、提高公立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同时,跟进盘锦骨科医院分院、盘锦市妇女儿童专科医院两个重点项目落实工作,力争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开创双台子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保护视力公益讲座进校园
下一篇: “最美女性”于素玲 守护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