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医疗集团用“心”守护辖区百姓健康

411日,盘锦市中医医院城市医疗集团总医院、盘锦市中医医院城市医疗集团辽河院区(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普外科、骨伤科、内分泌科、内科、妇科、康复科等专家到辽河街道晟华社区开展以“中医药大篷车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活动”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血压、血糖、体重、身高等项目对居民进行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地解读和讲解,根据病情赠送降压、降糖、降脂药品。同时,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居民,宣讲合理饮食、科学运动等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30多人,为居民义诊、测血压及血糖210多人,派发科普知识读本、健康宣传折页、健康教育处方等共230多份。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好评,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盘锦市中医医院城市医疗集团总医院及盘锦市中医医院城市医疗集团辽河院区(辽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业医疗团队将继续致力于居民健康事业,不断增强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让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科疾病防治知识,培养居民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为居民提供更加科学、便利的健康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提升“容颜” 让乡村更加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