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我区社会办医专业化水平再提升

7月1日,盘锦妇外医院乳腺疾病治疗中心暨乳腺微创技术临床应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我区社会力量办医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推进了我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的进程。

医疗服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效。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是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永恒不变的主题。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中提出,要进一步激发医疗领域社会投资活力,调动社会办医积极性,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盘锦妇外医院作为我区唯一一家二级妇科专科医院,经过十年的发展历程,在妇科专科领域走在了全市同行业发展的前列。今年引进了“麦默通真空辅助乳腺微创旋切系统”,聘请了盛京医院刘源教授坐诊、手术,防控女性患者因乳腺问题带来的健康风险。妇外医院致力于把乳腺病治疗中心打造成一个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科普基地,用最专业的技术,为女性朋友的健康人生护航。

启动大会上,区妇联还为盘锦妇外医院培训基地授予全区女性健康教育基地牌匾。妇外医院将开展女性乳腺健康系列讲座等活动,让女性朋友掌握更多的呵护乳腺健康的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当天,妇外医院还进行了义诊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感觉心跳不正常,要怎么查?
下一篇: 夏季养生菜谱之莲藕的16种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