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次数:550

 

双台子区审计局高度重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弘扬廉政文化为载体,通过教育提醒、制度约束、强化监督、表率引领等创新方式,构筑行之有效的惩防体系,促进了审计机关风清气正的审计廉政环境。多年来,始终保持:
一、以党风廉政教育引导人
经常对职工开展反腐倡廉形势教育,并通过廉政专题讲座等形式,以案论纪,以法论审,不断增强审计人员的廉洁从政意识,同时组织审计干部进行现身说法,做到警钟长鸣。
二、以规章制度建设规范人
建立了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的机关管理教育、作风效能建设、政务公开建设,加大制度规定的执行力,形成了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的良好机制。
三、以构建惩防体系管理人
加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力度,领导班子尽职尽责,率先垂范,“一把手”作出“带头示范、带头把风气搞正、带头遵纪守法”的“三项承诺”。与领导班子成员签定了《廉政承诺书》,并把廉政情况纳入考核内容,实行综合考核廉政一票否决制。开展了全员述职述廉,每个党员职工每年都要向全体人员报告个人履行工作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接受监督评议。
 
上一篇: 审计报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