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573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贯彻落实中央两会精神,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及审计系统决策部署上来,324日上午,局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通过学习研讨的形式学习宣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精神,组织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做交流发言,推动学习领会实质,学深学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利主持会议并提学习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淼对《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读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和讲解。
    王淼副局长结合两会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中烧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自我净化—祛病强身等重要章节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决以党章为武器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最后,刘玉利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举措,希望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实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联系起来。刘玉利局长强调,作为一名审计干部,一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围绕“反腐、改革、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基石和保障作用;二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做到心中有责,将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强化廉政风险意识,每位审计干部都要把自身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矢志不渝的尽职尽责,真正做到立审为公、执审为民。

下一篇: 审计报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