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台子区财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街路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536

 12月4日是我国国家宪法日,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双台子区“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进全区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我局积极响应区司法局、普法办号召,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街路活动。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街路活动突出学习宣传宪法,进一步增强全体公民的宪法意识、爱国意识、国家安全统一意识和民主法制观念,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使宪法得到一体遵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宣传,宣传各项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