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安监局认真排查隐患 确保湿地公园灯会施工现场生产安全

2018年9月12日,盘锦市双台子区湿地公园即将举行国际灯会。为确保灯组制作、安装工作顺利实施,区安监局由邱鹏举局长亲自带队,带领执法人员赶往现场查看安全施工情况。

检查人员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发现施工现场存在部分物料摆放混乱、临时用电电线连接混乱、电焊切割用的氧气和乙炔瓶安全距离不足等问题,上述问题,一定程度上体现出现场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薄弱,检查人员当场对其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施工安全。最后邱局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现场特种作业人员做到持证上岗;用电方面,配电装置要有可靠的接地保护,漏电、短路保护,确保安全送电。此次检查不仅排查出隐患问题,还有效地提高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确保灯会的顺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烟花爆竹运输、储存和销售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带队开展辽河湿地国际灯会项目拉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