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本信息公开

双台子区卫生健康局2018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辽宁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和我区对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布2018年度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本报告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五部分组成。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1811日起至12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联系(地址:中珠大厦314室 ;邮编:124000;电话:2360314)。

一、基本概况

   区卫生健康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不断创新公开形式,健全完善公开制度,强化公开监督,全方位公开内容,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稳步推进。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强调工作要求,强化股室责任,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措施上全面落实,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二)完善制度,认真落实。区卫生健康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强化行政效能建设,完善“三重一大”等各种工作制度,制定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行政规范性文件法制性审查等,逐步形成比较完备的、可操作性强的政务建设制度体系。按照区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我局明确各股室及时公开政府信息的责任和义务,及时上报需公开的相关信息,使公众获取信息的途径更加便捷,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更加通畅,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二、主动公开情况

2018年度我局通过三种渠道和方式主动公开政务信息共计70条,分别是: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数40条,政府微信公众号公开政府信息数30条。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8年我局依申请公开0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0件,提起行政诉讼0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8年区民政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下一篇: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晋升为省级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