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重拳出击 整治运输市场秩序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规范城区货运、出租车营运秩序,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日前,区交通运输管理总站、交警大队、路政部门密切配合,联合执法,每周固定时间开展运输市场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分别对货运车辆、出租车出行集中路段,针对车辆超限超载、改型、运营手续不齐全等现象;危货车辆不配备危货标识、超范围运输违禁品、加长和改装输油管、GPS运行、消防安全设备的配备等情况;出租车合法经营、车容车貌、出租车后备箱载罐、计价器的使用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运输司机开展劝导,宣传文明行车规范。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超载货运车辆、出租车不打计价器、危货运输车辆违规行车现象进行了依法处理。

双台子区为加强运输市场秩序监管,设置了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3838212,针对广大市民投诉举报的“黑车”、出租车拒载、乱收费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整治站前广场秩序 擦亮城市窗口形象
下一篇: 区交通运输管理总站积极开展路检路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