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重拳出击清理乱象 长效管理美化城区

为确保市容环境秩序整洁、优美,自121日起,双台子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清理整治行动。

每天早7:30至9:30在上班高峰期间,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次,执法人员110余人,对向海大道、红旗大街等主街主路重点岗及沿线散发小广告行为进行全面清查,截至目前,共清理散发小广告30余人次,实施了严管重罚。

全天候加大对中新线、光明街等重点路线的巡查工作力度,宣传《盘锦市殡葬管理实施办法》、严禁销售冥品、冥币等相关规定,做好“文明祭祀 从我做起”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对出店、占道销售、贩卖冥品冥币等违规行为进行依法治理。

每晚18:30至22:00集中执法力量,针对夜间在禁烧点位焚烧冥品冥币、占道贩卖冥品冥币及露天烧烤进行专项治理,对允许焚烧的点位,加强巡查监管,引导市民摒弃传统陋习、推进文明祭祀工作进程。

连日来,通过集中整治共清理销售冥品冥币摊点130余处,并对依法收缴的3000余斤冥品冥币予以销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建共享双台子区书写文明城市建设新篇章
下一篇: 整治站前广场秩序 擦亮城市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