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我区召开四经普数据审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422

218日上午9点在区政府727会议室召开区经济普查数据审核推进会。会议由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区长石贵生同志主持。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住建局、各街镇主要领导及一名经普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经济普查办主任高会平同志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区经济普查办副主任徐航同志对前期普查审核情况做了汇报;最后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区长石贵生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我区经济发展的态势;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审,共同审核认定普查数据;三是各街镇也要加大审核力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