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双台子区召开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18日,双台子区教育局召开了2018年度双台子区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70人参加会议。

第三中学、红旗学校、实验小学、辽化小学、九化小学、育红小学、辽河幼儿园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昶现场点评。会议还对基层2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新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发展基层党建项目。

会议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着力推动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深化全区教育改革,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委政治工作会议暨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