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我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6周年。为深入推动“学雷锋学郭明义活动”常态化,双台子区深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2日上午,双台子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干部职工200余人来到胜利街道河岸社区水榭春城大坝沿线(西桥至中华路)捡拾白色垃圾。大坝沿线虽没有大型垃圾堆,但因临近早市,零碎的垃圾还是存在。各企事业单位按照区域分工,组织人员捡拾白色垃圾、烟头,清理卫生死角,干得热火朝天。

经过半天的集中卫生清理,大坝沿线上已无白色及细小垃圾等,卫生环境明显好转,过往群众及市场商贩无一不拍手叫好。 

统一镇和陆家镇分别在各自辖区的纬五街、中新线进行了义务清扫卫生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据了解,双台子区在“5”学雷锋纪念日期间,还将通过学习宣讲、志愿服务、窗口服务等方式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篇: 杜丽梅走进街镇、社区(村)开展事迹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