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杜丽梅走进街镇、社区(村)开展事迹巡讲

日前,双台子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中国好人、盘锦丽梅爱心团队团长杜丽梅应邀走进铁东街道新府社区、双盛街道开展事迹巡讲活动,宣传弘扬雷锋事迹和崇高精神,凝聚开创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崭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力量。

杜丽梅分别从心似钢,大难不死善待后福;爱似火,燃烧自己温暖弱势群体两方面讲述她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帮扶特困户、资助特困学生、资助大病患者、支援灾区义行善举。

在听过杜丽梅事迹后,现场听众深受感动,全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一致表示,听了她的事迹,感受到在她身上体现更多的是无私奉献、助人为乐这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人应该真真正正像她那样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时刻以道德模范为标准,做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

群众纷纷表示,要加入到丽梅爱心志愿服务团队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像她一样为社会多做一份贡献,多帮困难群众。 

杜丽梅,盘锦丽梅爱心团队团长,双台子区人大代表、双台子区个私协会副会长。原本她是盘锦一名普通火锅店的老板,身患癌症治愈后,抱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想法,心系困难群体,从最初的一个人献爱心发展成如今7000余人的大爱团队(下属共27个分队),从1999年初至今20年坚持学雷锋做好事。她先后获得了中国好人、辽宁省道德模范、辽宁省三八红旗手、辽宁省学雷锋学郭明义先进个人、辽宁省最美妈妈、辽宁省最美家庭、盘锦市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综合执法局强化治理 确保社会环境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