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台子区司法局召开“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577

    201959日,双台子区司法局召开了“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双台子区司法局局长赵寒阳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副局长曲柳主持会议,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与各司法所所长、工作人员等17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赵寒阳局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更要站在政治与全局的高度,认识到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室科员王法,对2019年年初以来的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局机关各股室与各司法所,传达了《开展“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讲解了工作的细节措施。赵寒阳局长、曲柳副局长,对各司法所与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指导各司法所要与街镇、社区、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多沟通协调,将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力求不留死角;在重大节日、重要活动和特殊敏感时期做到严阵以待、反应灵敏;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进行及时化解,实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街镇;对疑难、重大案件,及时上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与十足的干劲,认真“大排查 早调解 护稳定 迎国庆”专项活动。

 

 

                                            双台子区司法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