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25次常务会议


5月19日,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政府九届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通报了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关于“回头看”及专项督查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落实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辽宁开展“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产业开发区28个项目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是双台子区的工业支柱及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项目服务中,开发区的环境保护“红线”就是双台子区未来发展的“生命线”,要放在第一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领,坚决高质量推进整改。必须在落实党中央和国家重大决策上不含糊,要将落实好整改工作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生动实践,摆在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高度上。要对号入座、坚决梳理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方案,科学推进;严格整改时限,压实工作责任;实事求是,坚决依法依规进行梳理、检查、排查;深入思想工作,避免“一刀切”,充分发挥企业主动意识。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发挥联动效应,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各负其责;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26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