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百亩荷香 缘荷而来”盘锦第十届荷花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758

        727日上午,由双台子区人民政府主办,鑫安源荷缘生态旅游度假区承办,辽宁圣地雅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百亩荷香 缘荷而来”盘锦第十届荷花节·汉服古装秀主题活动盛大启幕。打响双台子区“春踏青、夏赏荷、秋观灯、冬戏雪”四季旅游品牌。

       荷花盛开、荷香四溢。当天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汉服古装秀为主题的系列文艺演出,传承传统文化、展现华夏千年文化魅力,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区领导、鑫安源荷缘生态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市文旅广电局领导、双台子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及统一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第十届荷花节开幕式。随后领导们一起按亮启动球,第十届荷缘荷花节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景区共接待游客7000余人,公安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为游客安全保驾护航。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本届荷花节已是第十届,本次以汉服古装秀为主题,历时16天。活动期间,将设立历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书画作品展、荷文化宣传、荷花宴美食、互动活动等供游客参观玩乐;景区内将为游客免费提供汉服、油纸伞、饰品等物品,开幕式当天摄影协会资深摄影师将免费为游客拍照留念;景区将通过人物演出与千亩荷花的自然美景相互交融打造""迷人景色,通过荷花与食物的相互融合打造“醉”特色的荷花味道。

       本届文化节持续到811日,在此期间,盘锦乃至周边城市市民都将一览盘锦万朵荷花的盛景,共享清凉慢生活。同时,为庆祝建军节92周年,荷花节期间军人持证可免门票入园,参观景区内知青馆等处,怀念回忆知青岁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