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监督管理局关于盘锦市双台子区都市果园水果生鲜超市销售的紫茄子检验不合格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685

在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区盘锦市双台子区都市果园水果生鲜超市。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在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盘锦市双台子区都市果园水果生鲜超市销售的紫茄子,检验项目:氧乐果MG/KG。标准指标:≤0.02。实测值:0.34。单项判定:不合格。检验依据:NY/T761-2008(第1部分 方法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比国家标准指标(≤0.02。)高于国家标准。

二、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盘锦市双台子区都市果园水果生鲜超市的经营场所实施了现场检查,由于时间较长该批次紫茄子都已销售,对不合格产品已无法召回。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