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河岸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程,巩固工作成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日前,双台子区胜利街道河岸社区请到了辽宁中消安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员来为辖区居民讲解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讲座上,教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使辖区居民们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解日常消防常识的重要性。教员紧紧围绕家庭防火知识,逃生自救,灭火常识,并向大家介绍了家庭应该常备的灭火毯、烟雾警报装置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小知识。与教员互动回答问题的一位居民感叹的说道:“教员讲的这些都是容易在我们老百姓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故,希望社区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我们学习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拉练检查
下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