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雅艺术巡演活动走进东风社区、滨河社区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57

       双台子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雅艺术进社区巡演活动928日下午走进滨河社区湖畔广场,28日晚走进东风小区广场,30日晚走进四季城广场。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将高雅艺术送到百姓家门口,使老百姓足不出社区就能够欣赏艺术的魅力,享受艺术的氛围。

       此次开展的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既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又务实节俭、注重实效,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巡演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旨在打造高雅文艺舞台,提高市民审美情趣,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是我区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艺术团队,在全区文化广场陆续开展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