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首届戏剧曲艺作品大赛在双台子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59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祖国的崭新面貌和盘锦建市35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9月7日上午,盘锦市首届戏剧曲艺作品大赛在盘锦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区委副书记赵长立,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盘锦市首届戏剧曲艺作品大赛由盘锦市双台子区总工会、盘锦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盘锦市文化馆,盘锦市曲艺家协会承办,双台子区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盘锦海达视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为甄选优秀作品,力求公平公正,本次大赛特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对20个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打分,并由公证处进行公正。活动现场,全场人员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用快闪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在响亮的歌声中,在灿烂的笑容中,在舞动的国旗下⋯⋯盘锦市首届戏剧曲艺作品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作品样式多内容广,有关于新农村建设的相声《盘锦美》和《我们的幸福生活》、有反腐倡廉的小品《认养》、有奉献爱心题材的小品《爱在承传》等。所有作品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展现了当下盘锦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展示了从农村到城镇改革开放后发生的巨变,体现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大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其他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戏剧曲艺作品大赛进一步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了全市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和表演热情,展示了盘锦地域文化、特色资源、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坚定文艺工作者的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戏剧曲艺精品力作,促进基层戏剧曲艺创作演出的繁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