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双区政办发〔2019〕19号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448

一、文件出台背景

20190221日,《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施细则的意见》(盘政办20193号)正式印发,区政府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教育局、督导室一并落实,并明确我区的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贯彻落实盘锦市人民政府文件精神,完成市政府分解的工作任务,区政府制定并出台了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

二、文件起草依据

依据《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施细则的意见》(盘政办20193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区教育局督导室起草了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报区政府审阅通过后,由区政府印发。

三、文件内容解读

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由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情况、落实国家和省教育法规、政策情况、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情况、统筹推进教育工作情况、加强教育保障、规范学校办学六个方面内容组成。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确定了我区工作任务目标。各部门负责组织协调推进工作,切实完成。

原文:双区政办发〔2019〕19号 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区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