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政府会议

区政府召开九届31次常务会议


10月27日,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政府九届3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财政管理体制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坚持事权和财权相匹配原则,充分调动开发区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开发区在涵养税源、支持企业发展、对上争取资金、增加税收上有重大突破。要压实开发区工作责任,增强创新意识和财税意识,充分发挥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要严格执行此意见,并将其作为考核开发区工作指标和干部的标准,同时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会议审议了《双台子区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改革是中央和省、市、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也是双台子区发展的实际需要。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盘活现有存量资源,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审议了《辽宁锦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入驻合同》。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37次常务会会议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九届30次常务会议